Sunday, July 1, 2012

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原來昨晚是六月三十日。

跟Hosanna一行人去釣墨魚
有任務在身照顧新朋友,但其實我覺得輕輕鬆鬆不要想太多更好。
有機會的話,上帝不會少了你的份。從來祂都不是用正常方法的。hehe..
Hosanna玩ice breaking好有貨,不過我到現在都不肯定她叫Tracy還是Crystalin!XD
希望沒有悶親阿sir,要你幫手辛苦哂!

回家,累得,全程睡着了。差點忘記自己搬了家…
雖然還是早早醒來,但有人一起whatsapp聊幾句,總勝過望着天花等重新入睡。

和婷豬聊着工作上的煩惱。
她的一句:「珍惜眼前人。」
對,生命裡有無數的天使值得我去珍惜。

「你要住手,要知道我是神。」
安靜住手的時候,才能知道祂。

再次醒來,摸摸自己的頭髮。
短了,笑了。

一切一切都提醒我是幸福的。



踏入七月要做什麼?
1. 食生日飯
2. 把facebook上的生日日期hide了 =P
3. 找個機會放自己一個人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