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七一。第五天。

浸禮
恭喜一班定意加入主內和恩立家的弟兄姊妹。
梁牧的講道好有意思…
還有曉文帶的詩歌:求與祢同行同心…
恩立是一個主所命定的家。
這個家的確有很多缺口,但你要認定主將你帶來,是有祂的旨意。

看見妳的眼淚,我只好陪妳一起哭。
也許這是我作為組長唯一可以為妳作的事
妳的不安、妳的不確定、妳的不捨,好像妳的眼淚一樣停不下來。
然後我擁着你說了一句我很少會說的話:「我真的好擔心妳。」
這兩個月會是甚樣的光景?
願主保守妳的心,勝過保守一切。阿門。

回到教會和組員一起吃東西聊天。
這一組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究竟餘下的幾個月應該怎樣走呢?

即興的和Grace、Jazz去唱karaoke。
我想要一點發洩的時間。
真好,有鮮奶飲!!

In: 半碗餐蛋米粉、半碗清湯米線、一杯鮮奶、一杯奶茶、一盒檸檬茶。
而我不覺得肚餓。

我覺得我在寫自己的排板。



第二朝起來,我又想起妳哭了。然後睡不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