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stressed。desserts。

連續第二天,中午什麼也不吃,就坐在公園,一個人在想…想…想…
沒有胃口,只想安靜整理一下思緒。

想很多。

這是什麼世界?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為什麼可以脆弱如此?
尤其是在工作上,說反臉就反臉。
真的就那麼現實嗎?
對我反臉還好,更令我難受是,被傷害的是我所愛的同事和團隊。
那些人知道我們幾個女生付出了多少嗎?
我們年輕沒經驗,但我們不怕辛苦,願意比別人付出更多時間和心血。
因此我們才能在兩年內達到這樣的成績。
我也深信我們學到的比好多其他人還要多。

再不要這樣傷我們的心了,看見姊妹的情緒,我也被傳染了。
最辛苦是,每天見到自己的小朋友,我也會由衷地和他們一起笑。
然後,工作過後,心情又從天堂跌下來。
然後,整個人像hyper-sensitive一樣,小小的事情也能刺激到我。
我想我開始明白情緒病是什麼一回事。我才兩天已經受不了。

Mawing罕有地是這樣的。連自己也嚇怕自己了。
被不冷靜的自己嚇怕了。

父啊,求祢憐憫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