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coffee

中學時代
你若問我馬鞍山缺了些什麼
我會答: karaoke box
現在你若問我相同的問題
我會答: coffee shop

咖啡不是我生活的必需品
通常只是忙碌著的時候才會喝咖啡
相比那些每天都要喝上一杯以上的朋友
我不是一個咖啡迷

只不過
好咖啡的確吸引
就像看過高清不會再想看標清一樣
喝過一杯好咖啡
就不會再對罐裝或是連鎖式出品的咖啡有興趣
加上咖啡店內的環境與氣氛
著實的說
咖啡是一種生活與文化

為什麼馬鞍山沒有一間coffee shop呢?


p.s. 喝咖啡對我來說還是有side effect,
現在只有咖啡才能令我進入working mode.. =__=

---------------------------------------

everytime i watch this, i laugh..!!

2 comments:

  1. 如果馬鞍山一開coffee shop, 應該長期都客滿XD, 不過都仲係冇人開果度古怪...

    ReplyDelete
  2. 你快d開返間, 做福人群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