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reflect...

如果我會活到八十歲,我應該已經遇上了生命中至少30%的人。
當中有很多仍在身邊,但有更多已經離開了。
那麼…突然好想你的時候,要怎麼辦?

更甚是,誰能左右生命的長短呢?
也許你與我也不會活到八十歲。
那麼…突然好想你的時候,而你卻不在身邊,
我會希望你能愛與被愛,而我會更愛仍在我身邊的人。






When will my reflection show Who I am inside...?

Suddenly I want to start writing my reflective journal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