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心情扎記

起起跌跌的一天。

整理家中的物品,在預備搬屋裝修。
收拾的時候,也在反復整頓過去的自己。
畢竟住了二十多年,從未有這樣徹底的離開過。

原來什麼回憶,什麼不捨的,總有要丟棄的時候。
有些東西,即使不丟棄,也已在你的記憶中被删除了。
過去就是這麼的不堪一擊嗎?
有時我會想,我有在什麼人的回憶中,留下一個位置嗎?
若然所有人都把我删除了,那麼我還是我嗎?

原來每個人,除了天父的名份外,什麼都不是。
祂是那獨一的永生的盼望;其他都只是短暫。
這樣想好像有點悲觀,但從另一面看卻是主耶穌的應許。

但不知為何,我想到這裡,心中卻仍是有一點鬱結。
或許女生每個月要發脾氣的日子又到了。
又或許我只是需要舒展一下自己,望望那高掛着的月亮。

很感恩我還有這裡,有你看着我寫的東西。
才發現,原來我在Facebook的人群前寫的,多是開心的東西。
剛剛音樂播放器中響起了「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幸好,我仍知道我的快樂在哪裡。



Angel, please give me an ange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