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下一世見

先聲明本人只信耶穌 不信前世今生

但,的確,
下一世重遇,也許是炎黃子孫
從遠古以來最浪漫的承諾。
即使到了今天,還是觸動人心。

但,其實,
觸動我的,是他不是為了自己,卻是為了前世的她而復仇。
觸動我的,是他不變的愛,才讓他倆有今世的相遇。
觸動我的,是他甘願讓奇蹟發生在她身上;即使他要捨棄生命。
觸動我的,是她發現他用生命,交換在她身上發生的奇蹟。
觸動我的,是離離合合錯過後,他們仍在等待對方的出現。
當一天我們相見,縱使容貌改變,但你仍能認出我的聲線嗎?

你相信奇蹟嗎?
我信,因為這樣的奇蹟,二千年前已發生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