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這個聖誕


聖誕前的星期三,跟同事一起開聖誕派對
每人預備一款食物,一起交換禮物…
這樣簡簡單單也很開心

冬至的晚上,打邊爐
很久沒有一家人圍在一起了

星期五晚去了看郭富城演唱會
很特別的visual effects,很entertaining

廿四號
美田聖誕嘉年華
那裡有很多很多小朋友
跟他們一起玩,一起聊天,真不錯!
希望他們也能感受到主的愛!

平安夜
跟Hosanna的弟兄姊妹一起打邊爐
ya~~~ 呢班人係咁食肉同飲汽水
是時候我教下大家養生之道~~~~ =D

半夜人少少的青一聚會
幾個人圍著喝兩杯,說說笑
很懷念的青一生活
真的對不起,因為種種原因,放下了青一
回想這兩年,我跟你們的關係也疏遠了
很想再花時間與你們一起成長
雖然我不能每星期跟你們見面,但也希望將來多一點食飯見面吧!
你們有好嘢玩,也不要忘掉我喲~(呼!講到出面了!XD)

聖誕日
Speechians的聚會,是我們一起過的第六個聖誕節
今年大家預備的禮物都幾好~有進步!=P
明明就說要扮Harry Potter,點知…
我還為此煩了幾天~~~
下次大家請勿撻皮~HKU校訓係「搏盡」,唔該哂!
期待我們的首爾遊!帶你們去喝好味的花茶和Goguma latte~ <3

假期的最後兩天
收拾了自己的房間
是時候總結一下了…



這個聖誕
很簡單
但感恩有耶穌,還有你們每一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