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1230 is not a great day...

suddenly i miss grandma a lot...

昨天, 你想起他, 你哭了; 今天, 你想起他, 你笑著... 這代表了你的成長與放下...

我憑著耶穌的血,可以坦然無懼地進入至聖所。
求你察看我的苦難,搭救我;因為我沒有忘記你的律法。
我看到很大的困難, 我哭了, 但我深知你的同在...

1230 is not a great day..
but YOU are here, now and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