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為祢燃燒

從雲南回來後...
這兩星期都在重新適應事奉生活

昨天跟梁傳道(你看我幾尊敬佢~)食下午茶
講雲南, 講浸禮, 講事奉
他問我一句:"做組長攰唔攰呀?"
哈 從無想過他會這樣問
而亦無想過我會好直接地答"攰呀"

在離開香港的兩個多星期
也常常反思自己的事奉與信仰生命
我想... 事奉的前面是什麼呢?

感恩 今天因為某些原因參加了主日崇拜
聽了一篇很好的道 講摩西的死 (申34)
神讓摩西看見應許之地 卻沒有讓他進入
是什麼原因呢?

結論是... (跳得咁快?!)
應許之地並不是終結
努力成為上主的僕人

最後
有這首好久沒有唱的詩歌

【為您燃燒】

主我願為您盡情燃燒 不悔為您奉獻
我只想一生去誇耀 屬您尊貴的名
走窄路願作鹽和光 傾我力氣奉上
用徹底的心投在您懷 信靠您有時 沿路引牽

掏空我心 憑赤子的信心 和您應許話語
來去把世代腐化變改 轉化淚眼得見十架恩

持守我心 隨您手寫我心 行您所喜悅裡的旨意
並那交託的話 盼可呈獻羊羔般 那馨香晚祭


最最後...順便打埋... (家事報告?!)
1. 30/6 AL放榜, 需要你的代禱; 另, 放榜當天8am祈禱會@COG, 歡迎各支體參加
2. 請為各同工的身心靈祈禱... 近日見到他們的樣子都知道他們chur爆, 不過都係果句, 大家都要做電池唔想做紙鎮, 所以他們還是會努力"如火挑機"落去..
3. 近日無聊就開住電腦睇相... 好想聽日就再去一次雲南!!!!!!!!!!!!!
4. (又是旅行) 原來媽媽應承過我sponsor我grad trip air ticket... 歐洲, I'm coming!
5. 好想去迪迪尼, 海洋公園, 挪亞方舟, 上山頂同MJ影相...
5. 算啦, 咪諗咁多~ 星期五出HA, 溫書喇...

3 comments:

  1. 你好, 請問我可以知道「為你燃燒」的出處嗎? 謝謝!

    ReplyDelete
  2. 這是一首舊詩歌, 最原本的出處我也不清楚。
    你可以在http://www.youtube.com/watch?v=O0P48dLkTKk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