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從雲南回來後... (2)

早睡早起的習慣好厲害
居然維持到今天
戒掉了許多電視節目
實在太好了
你知道一早起來可以跟Jackie MSN是一件幾沾沾的事嗎? XD

回來後發生了很多事

嫲嫲的喪禮...
本來擔心不上香會引起和家人的不和
幸好又無事
只能感恩神與我同在

與朋友見面...
一切都很開心

浸禮...
我依然未諗好10個人點邀請好 =.="

Clinic...
下星期五開始@東區
其他詳情, 一切是個謎

Dead of MJ...
MJ!! 聽到這兩個英文字母都肅然起敬
突然逝世, 的確令人震驚
記得小時候打機個BGM都是MJ
那是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
不管他個人行為有什麼問題
他的表演的確只此一家, 精彩絕倫
最後, 他締造歷史, 也成為了歷史

GPA...
我到今時今日都未知道自己GPA
為什麼?
當我進入Student Connect的時候
就看見:
Student Connect does not work in IE8. Thus we advise our users to continue to use IE6 or IE7, and not install IE8, for accessing Student Connect, until further notice.
If you have installed IE8 and cannot access Student Connect, please uninstall it by following the instructions shown on visit http://www.hku.hk/cc/faq/pc/uninstall-ie8.htm.
香港首屈一指的大學喎~ =.="

腦海...
在想什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