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無題

Image
唔好講笑
形象呢樣野真係好緊要
可惜我從來都不顧形象


Jacket
這齣2005年的電影
by Adrien Brody & Keira Knightley
好耐之前已經看過一次
這一次再看
因為其實從來無用心看過

事隔數年
才發現一件事
其實個故事可以有3個解釋
1. Adrien Brody真的瘋了, 所有東西都是他的想像
2. Adrien Brody真的遇上了Keira Knightley, 但其他事情都是他的想像
3. Adrien Brody沒有瘋, 他真的穿越時空, 阻止了自己的死亡

特別的是
我由數年前第一次看
到今次重看
我都毫不猶豫的相信第3個解釋
甚至從來沒有想像過會有其他可能性

也許
這是我思考的盲點


假如是我...
這段日子說了許多
雖然好似好理性
但今天我突然在想
假如是我...
我仍會如此決定嗎?


公平?
今天CRN evaluation
pass了, 雖然broaderline pass assessment
很有趣
關太問了我一條問題
"你會覺得唔公平嗎?"
我的答案是
"世界上有公平的嗎?"
真的
同一個case若放在另一位同學手中
我擔保總會有人跟我一樣can't make accurate diagnosis on voice
但難道這就是不公平嗎?
同一個super帶著另一個學生
我擔保有人陪我一齊肥
但是
世界就是這樣
case總要見
總不會有人screen過case history才refer給你
super總要面對
難道每個super都要餵飽你
世界沒有公平不公平
這是我相信的
世界上有的是你盡力了沒有
這也是我相信的


hea...
又是Trin & Donald的配搭
hea @ Soft Aroma
點了杯Latte, 比我上次到Cafe Corridor更好一點
總覺得Corridor人太多, 水反而太熱了
這間就剛剛好, 更令人喝到latte先苦後甜的味道
不過跟Crema一樣, cake還是麻麻地
見到隔離枱的熱食好似好吸引
下次可以一試
anyway, 上環都有好咖啡飲

不過我最想講的都是
我地三個真係好hea


中環
晚上到了中環
搭小巴的時候在想
"為什麼咁塞車?"
才記起今日灣仔封路
維景酒店"放監"
祝各位旅客都開心, 健康

在Citibank門口見到好多人
原來雷曼苦主們攻左入去
好多人好多記者好多警察
但沒有暴力沒有封路
中環西裝友依然在外面急步而行+講電話
這就是香港

巧遇阿燕, 原來她的花店好近, 常會經過 ^^

去了LKF
點解今晚咁多人?
原來係happy Friday


2 comments:

  1. i had taken the 400D with me in central today
    and i capture quite a few Leeman Brother's scene ar...
    when are u around there?
    why can't i see you?


    世界上有的是你盡力了沒有
    i wish. i could believe in it too.

    ReplyDelete
  2. um... i guess around 9pm
    早知就call你啦... 我唔知你南昌放幾點~

    so do you think you've tried your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