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墜下

墜下
是我今天的心情
沒什麼因由
又或者我可以責難天氣
又或是怪那傷心的旋律


偶然看了一篇文章
很沉重的題材
是事實 是炒作
誰來定奪?
爭論
論主義, 不如針對問題


朦朧間 忽然醒了
因為聽到...
「我害怕 家裡每束燈 每面鏡 反映了大廳更加暗」
找找看
又是林若寧


不如講d開心d...


五.一假期
六十個弟兄姊妹上了道風山
COG敬拜特會日營

自從週六青崇後
有點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不管是內在的心靈上
以至是外顯的企位
"我究竟做緊乜呢"
是我常問的問題
這次營會
從講道中, 突破練習中
領受+得力
太好了...
p.s. 亦得了許多蚊lan =.=

週六崇拜
很快可以將所領受的實現出來
yeah~ hehe..
Hosanna要復興!

婆婆精神好左, 因為...
1. 陸羽茶包... 一日一杯
2. 燒賣x3
3. 碗仔翅一小碗
佢仲好好笑, 話:
"早d比我食咪好囉"

晚上一家+四舅父四舅母去食譚魚頭
為要慶祝媽媽節
想了很久:
為什麼要提早慶祝?
一日後的今天我發現
原來下星期家姐去旅行 (完全遺忘 =.=")
anyway... 還是覺得小肥羊比較好味道

咁下星期媽媽節
就等我下廚啦!
要諗諗煮乜先...

聽日最後一堂CRN@威爾斯
好緊張... 不過都仲未開始prepar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