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無題

周日參加了大圍區合一崇拜
十二間大圍區的教會
要像十二支派一樣將祝福傳開去

在教會中畫Banner
嘉儀的朋友仔Sharon的畫工好厲害!

到Terminal 2玩了一會兒
還沒有行完...
下次約人再去影下相~

接機
從菲律賓回來的短宣隊2009一行八人
很開心大家都無穿無爛
而且在過程中經歷了主的思典

爆笑的阿超
好大副眼鏡
仲有一句"Dorlinda" XD

愛心吉他+吉他帶
多謝肥文和貴屎

食飽飽後搭志文車回家
志文的新髮型好看了
不過以他的性格, 應該不會keep到太久 XP


周六跟Speechians行山
麥徑第4段, 水浪窩上花心坑走
看來今次本人和Donald有點太hea
下次帶同學仔去要預備多一點食物和水
不過他們都好厲害
我們中途炒上山都無事
(雖然第二日一定好累啦~)


好想看<天煞xxxxx怪獸>3D版 (又忘記了片名 XD)
有興趣出聲~ ^^

----------------------------------------------------

你喜歡我的堅強和正直
但每次我愛上你的時候
我就變得軟弱與愚笨了

3 comments:

  1. 你不是周六行山嗎?...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謝謝您來接機呀^^

    我都想睇"天XXXXXXXXX"的3D版呀~~~
    百老匯D戲院有冇3D版呀?
    if yes, 我可以有買1送1既優惠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