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mad

i'm going to be mad

好像有好多東西要處理
生活中有HA + CRN (with reports and preparation)
其實已經夠"充實"
但我還不能放棄小組與崇拜, 還有浸禮班
有時間還要上facebook鼓勵一下士氣
之後還有推不掉的會議+臨時會議, 開心快影畢業相..

這一刻唔開心
因為我寫唔出我篇見證
不是因為生命中沒有經歷神
而是這一刻真的太混亂

明天要去影中同的畢業相
看見別人要畢業了
自己卻不知在忙著什麼
嗯.. 其實知道忙什麼
只是有點不願意吧

突然醒起周一晚上要開會
用了十五分鐘出agenda & email
很快
但想到周一的晚上又沒有了
就想昏倒

好想自己可以工作得像thin fluid一樣快
又或者時間加了thickener可以流慢一點
又或者用maneuvers compromise我們之間的距離

有點妙想天開

不過我依然感恩
正如我在組長組所說的
這星期充滿了神的話語
每一次要倒下時
都是神在把我捉緊

3 comments:

  1. ai... how come u still hv time for movie and church activites... now i everyday stay at home...don't know what i'm doing...=[

    ReplyDelete
  2. i dunno...
    i just packed a the thingssss together and work overnight~

    ReplyDelete
  3. 疲乏的,祂賜氣力~
    遲d交換下篇見證黎睇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