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隨打... 打多幾下

最近家中很多事
嫲嫲的手術完成了
但接下來的時間才是關鍵
待在ICU
醫生用藥令她一直睡著直至情況穩定
希望她能支持下去

之後一片陰霾濃罩
一個又一個電話
親戚堆中的流言
會有大耳窿走上門嗎?
我可不想被追債佬寫大字報塞鎖匙孔或者放火燒屋
神呀... 保護我一家得安穩


馬小欣你真係好蠢
D相delete左十年才發現
想recover都無用啦
2006年.. 成為一片帶著遺憾的空白
一切都變得unfoundable
呀~~~ 我好想要海洋公園的相!! 可惡 >.<


韓流第一擊<八月照相館>
幾好睇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