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退與修

第一天晚上。天父告訴我,要學習謙卑、等待。

第二天清晨,我獨個兒望着海,希望安靜自己的靈,聽到神的聲音。聖靈卻只讓我唱着一首短歌。
「我渴慕你 我敬拜你
我的主 我深愛的唯一
耶穌 噢耶穌 我靈最深渴慕
耶穌 噢耶穌 你醫治我心深處」

接下來的一整天,在默想與人的關係。我聽不見聖靈的聲音,我不會禱告,我不能訴說自己的心裡話。。。
無助裡,我可以做的,只是謙卑等待。

晚上敬拜回應的時間,聖靈帶我回望過去兩個月。原來,有一段時間,我的身心靈也搭上了火箭,忘了等待,忘了怎樣跟天父說話。在私禱中,我隻字也說不出來。但天父的愛何其豐盛。每一次我不懂禱告,祂都讓我以詩歌化作禱文,將我帶到祂的身旁。是祂抓着我。原來最大的石頭,是我和天父那親密、個人的關係。

第三天,我依然不懂得去禱告。前一個晚上的敬拜默想不是魔法,謙卑等候是一生的功課。 但我深深知道,感覺到天父與我同在。是祂,一直不離不棄的抓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