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盡興。最後兩星期

尾二一次小組。
回來的組員很少。
跟一些組員whatsapp,知道他們心中所想。
不開心。又很痛心。
見到B仔,好想呻一下。
不過見面卻又說不出口。

但仍感恩。因為我們仍有好好的分享。
我深信無論有幾多人,神都在我們當中動工。
愛。洗腳。
愛,要愛到底,要謙卑。
愛,要包容,要接納。
愛,要彼此看顧。
要付出愛。更要學習被愛。
希望組員都能帶著滿有愛的生命,到下一個小組。

晚上,跟一班可愛的青一人去食晚飯〔宵夜?〕。
Ruby Tuesday四大天皇-B仔、謝飛、傑、甲蟲爸爸。
連邊間分店有邊位侍應都知。
小妹我真的甘拜下風。笑死我了。

呀。我都知我一身打扮不太合襯。
天氣轉涼嘛,我又無時間搵衫,
咪着住恤衫先囉。返工實無錯。
工作的行裝又重,最近肩頸都很累,用背囊無咁辛苦。
結果造就了恤衫西褲加背囊的奇怪造型。嘻嘻!
就這樣,不解釋了。;)


盡興的晚上。喝點酒,回家好好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