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詩歌選

近日發生什麼事?
聖靈提醒我的,都是很舊很舊的詩歌
舊得在Youtube也找不到
繼上一次,那首不知道叫「烙印」還是「一生最愛」的舊歌
到今次,有一首「無聲的等候」。

《無聲的等候》 
我的心 默默無聲 專等候神 我的救恩從祂得到
唯獨神是我盤石 祂是我的拯救 是我的高臺
我的心 默默無聲 專等候神 我的盼望從祂得到
唯獨神是我盤石 神是我的拯救 是我高臺我必不動搖 
神已一再宣告 能力屬乎神 我都聽見 深記於心
慈愛也屬於你 你必施展公正 讓我等候你

是很好看的詩篇62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