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飯局

女人心。海底針飯局
哈哈,因為有人有秘密
所以都係不說什麼了 XD


甲虫飯局
話說兩父女有接近兩年未撐過枱腳!!
是我不孝..... =P
滿滿一枱的食物,滿足了


社福界飯局
受幾位社工的邀請,我加入了社福界。
他們都是同期回教會的弟兄姊妹。
有第一年小組的組長Karen
有屬靈爸爸甲蟲
有做組長的第一位拍檔鳳仙
有一起學習做導師的Berry
原來時間過得很快,大家都成長了。
各自有自己的工作、事奉崗位、家庭…
不變的可能是當中的關係。
最後,我想讚一下,我們whatsapp的組名:ABCD
真是又有意思,又秘密。。。XD


豬食牛飯局
究竟豬為什麼會食牛?我也不知道。
但本來我們就是無邏輯地走在一起的一群,所以不打緊。
強烈推薦小丙豬,他真的好搞笑。亦都好頂癮。


瘋狂過後,安靜一下。
什麼 什麼 什麼的。。。
有些東西,破壞了,你才知道它有多脆弱。
所以我只在慢慢的等待,慢慢地保護它。
因為我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有了你們,我的生命才更完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