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今天獨自去挑戰自己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個人去聽流行音樂會
嗯…感覺……好奇怪。

跟看電影不一樣。
看流行音樂會,需要一點互動
無論是跟台上的表演者,或是身邊的人。
自己一個人看的演唱會。可一不可再。


丁噹真的好強。
她的唱功好穩健。嚇死人了。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聽到眼濕濕的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捉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當回憶慢慢安靜 悲傷越來越輕盈
。人生難免有一些 未曾完成的事情
。有一天夢也老去 只剩愛形影不離
。不要太美麗 只要平凡相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