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廿五周年 [finale]

人大了,過了那麼多的生日,還渴望些什麼呢?
不需要什麼禮物和祝賀的說話,只想跟家人朋友聚一下,聊聊天,談談近況,為我的生命祝福祈禱,其實已經足夠。

20120709 @ Ruby Tuesday
這是一班有趣的朋友。
唔知點解因為單身所以走在一起
然後唔知點解要拉我落水
其實我由第一刻開始已經話我唔鍾意,
不過堅係無人理過我
其實單身也好, 拍拖也好, 我都喜歡。
anyway...
雖然想法有些不同, 但是朋友就係咁,
大家都不一樣, 但又可以走在一起。
多謝你地咁關心... 我都未緊張... =P


20120710 @ Hin Keng
顯徑是認識你們, 再次認識主耶穌, 很有意思的一個地方。
從中六開始, 生命就有了你們。
你們是會令我開心, 會照顧我, 但又令我煩惱令我哭的幾位兄弟。
在我眼中你們的重要性是無法取代的。
所以... 下次請準時出席 =P


20120711 @ GOD
大家都問, 如何過生日前最後一天。
這麼重要的日子, 是檢視自己的好時機。
所以, 我和天父有個約會。=)
呀...仲有, 小天使, 你快點好返吧~


20120712 with Sweeties
Speechians gals.. my best travel buddies ever..
要一起去旅行真的不是易事, 相處好同住難
但大大話話我們去好多地方了。
泰國、雲南、新加坡、沙巴、韓國…
每年都期待和你們一年一度的旅行。
也珍惜每一次見面。
gRACE, 你是我的最愛.... =)
好搞笑, 我死都要行耀安, 你死都要陪我繞路..
這些壞習慣都是從你那裡學回來的!
你就不要激心了.... XD

20120714 穌SAID佈道會
Patrick你不一樣了。
就是神在你生命中不斷的跟你說話,
才能令你從當日的黑社會爛仔,
變成今天JCBuddies的好組員,神的愛兒。
看到你的見證,我真的感動。
或許今天你仍有不想面對的過去,
但我深信天父會保守你的心你的路,
讓你成為一個榮耀神的人。
霧城西雅圖。Hi, stranger. <晚秋>
晚上跟Christy,SoSo,勇去喝東西。
原來SoSo是我的小學同班同學,
而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難道善忘真是我的優點?


20120715 Beach time + Family nite
累得要死的去石澳玩。
我怕我再無力氣跟這班中學生大專生發癲了。
享受一下大自然。
我決定21號我要出走,要放假。=)
晚上跟家人吃飯,簡單的慶祝一下生日吧!


20120719 Berliner night
最愛的GRACE為我慶生
雖然沒有黑暗體驗和麥當當生日會
不過有令人懷念的德國菜
妳真知我心意~ =)
好多分享的時間, 很好的祈禱服侍
這就是主的愛~
阿傑飲酒後發功, 一句「弟兄姊妹就係教會!」,
勝了青一區導師...... =P
哈哈, 期待一起去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