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請。真心。笑。


我喜歡笑。
我也常常笑。

有時笑得多了,別人都期望你笑,
你也漸漸覺得自己應該笑。

習慣笑是好事。
笑和高興是互相補足的。
不過習慣笑會令人累。

今天我在尋找真心笑的原因。
我一直走一直走,走了六小時沒有停下來,
好像行毅行者一樣,即使好累,我也不要停。
我要一個人,去找真心笑的原因。

最後我真心地笑了四次。
一次是找到一本不屬於自己的書。
一次是看到Ching Yan
一次是得聞Hosanna組長想大家表演唱XX (秘密一下)
一次是跟同事一起發瘋

最後我發現,原來一個人笑不起來。
快樂少一人分享,快樂就只剩一半。

有時也會嫌棄自己太獨立。
原來少了分享的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