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雜到何時?

工作上,最常見的伙伴非同事,而是兼收老師。
每個兼收老師性格和工作方式都不同。
有一天,老師想補期約探訪,我打開月曆,她看見我的日程,然後說「姑娘你還是不要補了,忙成咁。」
嘩,有如忙碌中一絲甘甜。=]
有時候,我不介意有些老師數着探訪的次數,因為這是我工作本份;
但請不要無理;明知病假我控制不了,然後問今個月內可否補期,但其實自己學校過多兩星期就放暑假。
我不是只服侍一間學校,我已經星期六額外到校探訪,你體諒下我一次半次唔使死……


再一次跟B仔去行山
其實真的好喜歡行山,特別是跟B仔行
因為他總是了解我的需要,知道我怕什麼,知道我可以做到什麼…
每次同B仔行山,雖然大家都會話「你咪陪佢癲啦」,但我卻知道他預備的,會是最可靠的行程
今次行獅尾脊,有趣度已勝過前幾年跟大學broadening同學夜半上山迷路再爆路落山之旅…
Hehe.. 好玩,下次去第二度…!

講真,行山去camp去旅行是最容易認識一個人的途徑。
就如阿晶所說,行山是一個人最醜樣的時候。
當前路茫茫,你的真性情就會浮現出來。
哈哈,就正如我好怕悶、好怕落山路、好怕爬上兩米高的木牌然後會大叫、好信/好依賴我的同伴、好易滿足好易心甘情願被騙、好怕大家猶豫不決…真係乜性格都出哂…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