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耶和華以勒

這幾星期的事務排着隊一個接一個的來,上兩星期完成了婚禮中獻給神的音樂後,打算應該可以輕鬆一點,卻又迎來了更忙亂的兩周。

精神和力氣一直在下降,有時走神了,行錯路、撞到東西時有發生。直到這幾天,自覺真的做不到了,但心卻仍舊富足。感謝小組,我們一起立志靈修。本來在這些忙碌的日子,就是我最軟弱最易離開神的日子,但我們的立志常常提醒着我:我不是一個人在努力。最近每次靈修我也首先想起你們,為你們能持守神的話祈禱。我相信小組中每個組員也有他和她的困難,但我們立志聽道行道,不就是因為我們相信我們需要神,神是得勝君王,能夠給我們力量勝過一切嗎?

堅持到底,一定有嘢睇!

當然,我不是鐵打,再忙也要好好休息。感謝主,在這最忙的幾天的供應。星期二上班的那間學校,本來返八放七,但今個星期開始可以早一個小時放工,適逢當日媽媽生日,可以趕及放工後一起吃飯。昨晚開執事會開到一點,幸好上司昨日放工前提醒「你仲有兩小時OT leave未攞。」今天可以訓晏一點!;) 星期五無小組,可以休息一星期不用預備小組資料。〔對不起我自私了@.@〕不管怎樣,神的供應也是及時的,我知道祂不只這樣對我,祂也同樣愛你們。所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