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隨想

近日忙了點
報紙新聞都無時間看
回家甚至連電腦也不會開

前兩晚和組員晚飯聊天
才發現我個多月沒有看電影了
唯一的娛樂可能是乘車時聽聽音樂
上網看看一些短篇小說
耶…習慣看書的我居然用手機看小說了
沒關係吧…算是生活中小小的調劑

一個小故事,讓我哼起一首舊歌…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 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我愛的人…」
愛情中的執著真令人心疼
以為自己不會忘記他,卻愛上了另一個他
對…對…錯…錯…
真的<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嗎?

忘了說
今天請假參加教會同工退修,才讓我有這個機會思考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