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峰煙三月

321按牧禮
神很愛COG
因為神將一位忠心良善的僕人放在我們中間
願神繼續帶領我們


入世
愈接近畢業的日子
愈有「入世」的感覺
很多話原來不能說
很多事情原來不能做
怎樣才能圓滑而不失自我?
原來是一門大學問

有時不用介懷那麼多
因為公義在神手上
祂才是審判活人死人的主


人生異象
我覺得, 生命是有趣的

你去問慶峰愷晴他們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他們可能會答你是「愛神愛人」
你去問Hosanna的弟兄姊妹他們的人生異象是什麼,
他們反而不一定答得到
(OK, 其實職青到家庭區都未必個個知~ LOL)

人愈大, 限制愈多; 年紀少, 想得簡單
愛神愛人, 不難, 因為年紀小小的他們每天都這樣做
年輕人嘛, 他們連「人生」是什麼都未明白, 你又何必問及他們的人生異象呢?

異象, 是神賜予的
「沒有異象, 民就放肆。」(箴29:18)

最近想多了, 人生的異象
從前有點模糊, 現在愈見清晰
又或者, 這是人生的階段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珥2:28)

你擁有異象了嗎?
有的話, 請捉緊
沒有的話, 尋求神的靈吧!

p.s. 原來約珥書好好睇 LOL


回憶
一位恩師離開了
看著他, 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很多情感, 不能像影像般被拍下
唯有留在腦海中, 細細咀嚼


裂縫
出現了, 我還能怎樣呢?


我們沒有在一起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人大了...

3 comments:

  1. haven't browsed your blog for long...

    and suddenly, feel so touched by this note.
    thanks.

    ReplyDelete
  2. 按立教會牧師既典禮
    以往咁多年, 我教會一直都無牧師, 只有傳道人
    兩者有少少唔周, 傳道人就真係做"傳道",
    但牧師就承擔起整間教會牧養既工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