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給您

今天開了電腦
看見那簡單的數句
一個短訊
一個回覆

我鼻頭一酸
哭了

短短兩年的相處
我在您身上學到的
不是什麼文法與詞彙
而是怎樣去做人
怎樣是敬業樂業
怎樣去愛學生

我還記得您的座位,總被高高的練習武裝著
您每次上堂,總會抱著一大幢past paper入課室
您歡迎我們隨時交功課(雖然好像是被迫的)
您與我們一起看無字幕版史力加看得不想落堂(雖然好像是我們不想落)

還記得
您不知是想作弄我還是什麼
常常大聲的叫我「馬姑娘」

您知道嗎?
現在我的clients也叫我「馬姑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