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我永遠愛你...

前一陣子常常「被迫的」聽著這首歌
我永遠愛你但我未能 投降讓步答允
我永遠愛你但我未能 放棄思想去贊同你見解

有點不明白,為何「我愛你」當中包括那麼多「未能」
愛不是凡事包容相信盼望忍耐嗎?
但原來我想得太簡單了
聖經沒有講錯,愛的確是凡事包容相信盼望忍耐
只是那不代表我們因愛,要付出自我
有時
我們愛,所以放手,以成就那無比的愛。

--------------------------------------------------------------------

自閉的不是人,是這個世界。它給自己訂下太多規條,讓人都不能融入了。

5 comments:

  1. 上面嗰個人留咗我想留嘅comment.......

    ReplyDelete
  2. haha... 話時話, andy你之前有無去遊船河? 如果有, 你地應該見過架喎~~

    ReplyDelete
  3. I'm sorry, Janet. XD
    yes. and I still rmb annie & sabrina!
    haha, but they won't rmb me la. I'm just a tiny potato.

    ReplyDelete
  4. 好野喎你... 你地d frd我永遠都唔記得名.. XD
    andy哥你點會係tiny potato呀? (small都唔夠?! @o@)
    你大佬黎架喎...!!!!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