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after bridge week...

雖然這個bridge week真的不辛苦,但每天回家時仍舊上車睡到落車。
起勢做起勢做,因為我繼畢業$24000人工後又一強大driving force:
GRADUATION EUROPE TRIP!!!!
我唔理我唔理~~ I GONNA MAKE IT WORKS!!!!
不管是六月還是七月八月,請給我到歐洲流浪。
為此,我要VIVA一TAKE過!!!!!

looking for NOT-yet-defeated-Europe-travel-buddi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