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小小分享


「誰出錯將咖啡都裝進汽水樽?
 我覺得很有問題」

其實不知什麼時候
我們是那麼介意飲品與器皿的關係
以前那艱難的年代
一個汽水樽可以裝汽水糖水天拿水通渠水
從來沒有人會「質疑」它的身份
但今天, 你拿著汽水樽裝咖啡
人們會覺得那是不配
是它真的不配, 還是我們心思改變了?
我想講的不是什麼大道理
只是今天我在街上看見一位男士
把咖啡裝進裝咖啡粉的玻璃瓶中
玻璃瓶履行了它的責任,
男士喝到他想要的咖啡
你覺得很有問題嗎?





有時男生的心思 也會令人動容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 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