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白色聖誕

近日轉冷了
令人想起要過一個白色聖誕
記得自己曾經跟白色聖誕擦身而過

那年我到了日本過聖誕
住在host family的家中
有一晚, 爸爸帶我和妹妹去放(傻)狗
我已經穿著厚厚的羽絨
但卻沒有想到雙腿會不夠暖
結果冷得連牙關也在震
這是不可能在香港發生的吧
但那是我看過最美的一個聖誕
我們穿梭在住宅間
人們都把花園佈置得很美很美

後來
旅程完結了
在我離開的第二天
那兒下雪了

自此以後
我一直期盼能過一個白色聖誕
可惜香港不會下雪
而且每逢聖誕總有很多很多活動

這個願望, 看來還要多"盼"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