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遇見神

自從帶Hosanna區後
很多時候會跟組員聊聊戀愛這話題
陪伴他們走在戀愛的路上
也同樣回顧自己的戀愛觀

最近學會的
不急著承諾, 等待感情像流水



合堂戶外崇拜@西貢戶外康樂營

我知道
尋求, 就尋見
因為祢常在

問問自己, 什麼光景最能遇見神?
怎樣才能做到得時不得時也遇見神?
城市豐收教會 - 我永遠的救主

我年少時候的救主 因你呼召讓我不同
你愛陪我走過每一天 全充滿你恩典
刻下一切在這祭壇上
生命故事願世界能看見 與你一起向前

我永遠的救主 一輩子不離開你
因你付上了代價 贖回了我能為你而活
我永遠的救主 一輩子我要歌唱
何等榮耀能全心擺上 服事我主我王

掌管我生命的救主 有你的話語心安息
所有讚美都已不足夠 表達我有多愛你
有你同在我別無所求
只願能聽見主你對我說 你何等喜悅我

從永遠到永遠 我主耶穌你做王掌權
從永遠到永遠 我要緊跟隨不改變

好好聽...
不過每次唱都好得意
大家都跟唔到個bridge
因為成段bridge都係upbeat嘅
玩死..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