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不要高估他的智慧

晚上坐巴士回家
上車後 接著有一對情侶坐在後面
心知不妙
因為他們在吵架
本人一定無覺好訓

難掩蓋八卦本色的我
既然沒能入睡, 就聽聽兩人對話的內容吧
發現女生在吵架的時候
總會有點蠻不講理
她們最愛說:
「梗係唔係呢個原因啦, 你明唔明呀?」
「你唔可以企係我嘅角度諗下咩?」
「你究竟知唔知我點諗架?」

旁邊的男生很努力地嘗試了解
他幾乎吧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遍
大概就是男方跟朋友慶生, 要女方陪social引起女方不滿什麼什麼的
很有趣
女生總是想男生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男生很努力去理解
但要明白「好hurt, 好尷尬, 好討厭」這些感受是難以從男生口中講出的
基本上這類形容詞對他們來說, 只有input沒有output
結果兩個人繞著圈地說同一件事
「你明唔明我諗乜?」
「果日點點點…」
「咁你明唔明我諗乜啫?」
「咁果日點點點呀嘛…」

唉...
其實我覺得男方已經好努力
可惜就是說不出女生想要的答案

女士們
請體諒他的智慧
他是不可能知道你在想什麼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