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隨打

腦海中好多ideas, 不過都沒有時間記下來


今早的早餐, 也真的太早了吧
像毅行者一樣, 我的山頭霸王友人們又是最後一隊出發
完全沒有絲毫爭勝的心理 @.@
晚上還得知了隊員受傷的消息
唉...

[10號補記]
原來係軟組織受傷, 打左針, 死唔去.. XD



元朗一晚遊
記得前一段日子教會有位guest speaker講由沙田到元朗的路程
居然都有共鳴... (注意: 我跟他不是同一代的啦~)

小時候曾有一段時間經常入元朗
因為那時爺爺住的老人院就在那兒
那時候我會搭巴士到大學, 轉火車到大埔, 再坐單層巴士入元朗
那程巴士真的"惡哽"到... 就算不暈車浪也會PatPat開花
但那段日子很令人懷念

最初爺爺的身體還好, 會跟他一起出街逛逛
後來他的狀態轉差, 就只好留在院中看他"數格仔"
有時候探望過後, 爸爸會帶我去吃東西
元朗好到底麵家, 蛇羹, 雲吞麵, 榮華...

後來爺爺離開了, 也再沒有入元朗
間中可能有一兩次...
記憶中一次跟友人心血來潮想去行街
也有一次拉了某人去陪我吃刀削麵

記憶就這樣停留了

今天因為時間關係, 有機會一個人在元朗逛逛
好像還是那樣子, 還是我的記憶已經模糊了?
那個大排檔, 那個年輕人的商場, 那間古色古香的酒家...
只是再找不到那間老人院.. 因為已經忘記它的位置了

原來有時候, 有回憶, 才會有新的記憶



Black Swan
看舞台劇, <黑天鵝>首演
買票的時候, 看見"彭鎮南+毛俊輝", yeah, 買得~
演戲家族... 懷念彭鎮南還是做演員的時候呢! (現在他做導演多)

真愛究竟是什麼?
很多時候我們連real love也沒有, 莫講true love了
一重又一重的利害
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愛還是不愛?
有時候可能是一廂情願
活在白天的人可能感到自由
但實際卻被魔鬼掌控而懵然不知
相反被詛咒的一群黑天鵝
就能在自己的世界中唱出喜歡的音樂
最後的真愛原來在於無條件的犧牲



喜好
人的喜好會因什麼而改變?
習慣? 環境? 別人的影響?
突然有點驚訝, 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聽rock & metal?
從前學音樂只會聽classics, 後來聽聽pop, jazz, R&B..
但rock & metal總沾不上邊, 因為覺得太嘈吵
現在不知不覺得聽很多...
原因何在?
可能是聾左 XP

講咁耐.. 都係想講...
近排勁聽飛輪海, 因為佢地唱rock!!!
其實佢地d歌都幾好聽...
我不嬲都話聽佢地CD係OK架.. d歌曲質素唔錯..
仲可以聽到背後的音樂人幾識得"隱惡揚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