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Speedの羈絆

有哪幾隊國外組合可讓我叫出所有成員的名字?
除了Backstreet Boys和SMAP, 可能就只有SPEED

那時候我才讀小學
她們幾個只比我大三四年
一出道就平地一聲雷
Body & Soul
到Steady (惡作劇之吻!!)
大賣的White Love + My Graduation
到All my True Love, Long Way Home

All time favourite - White Love


直到我上中學
那年推出了精選集Dear Friends 1 & 2
是當年的MUST BUY ITEM第一位
出道四年突然宣布退出
最後一次在紅白與Music Station表演
看得令人心酸+不捨



後來數次慈善演出
總令人懷念當年的SPEED

Save the Children 2003 - All My True Love


8年後她們回歸
Takako依然很美
Eriko的唱功進步了
Hiro的聲音成熟了
仁繪依然唔多想提 XD

Eriko在電視前做手語
告訴耳聾的兒子"我愛你"
很感人

2008新曲 - あしたの空



SPEED是一種羈絆
不管她們表現如何
還是會留意與期待的一種羈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