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grace and mercy

今日開組好開心
因為大家有很好的氣氛和分享

之後崇拜都好開心
記得Godteen的時候為Hosanna區氣氛祈禱
我們想看見青崇中各人舉手敬拜的情景
今天神應許了我們的祈求
希望Hosanna的火繼續燒下去

之後聽見證都好開心
因為Marco的見證好正
亦令很多弟兄姊妹回應
呵呵~~

Hosanna要復興!!
努力~~
神羔羊 至聖者 主耶穌 神兒子 他甘願 捨命在十架
寶血泉源 湧流不盡 赦免我罪 洗我污穢 能潔淨 能醫治

我尊崇您 耶穌我救主 我尊崇您主 我生命的主宰
我尊崇您 尊貴神羔羊 在您寶座前 我俯伏敬拜您

不要再讓我踏足書局了
今天又花了$200買書
(雖然我依家好開心...)


best hit...: Pon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