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whiteout

我聽說過有一種現象叫做whiteout。
暴風雪的天氣中,漫天飛雪,人在雪地裡辨不著方向的一種現象。
在一片白茫茫中,天地渾然一體,世界也隨之淡化,全然分不清界限,
也無從知曉,前方到底是出路還是懸崖。
我們的生活裡,偶爾也會經歷類似whiteout這一種狀態。
就是這樣,我的人生遭遇了眼前茫然一片的whiteout,
這個時候別無他法,只能停下所有手頭的事情,這是唯一可行的方法。
這樣的話,現在的我應該停上哭泣,
可是,
我卻停不下來,
他說錯了,
我不會「沒事」的。

---------------------------------------------------

睇Michelin
不如睇OpenRice~ ^^


四周的聖誕氣氛
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