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凌晨時分

凌晨4時多
一邊聽著Will Pan演唱會
一邊在整理相片與票尾
把facebook中的相片由頭到尾看了一遍
原來那是從Year 1開始的
就像紀錄了這三年來的生活
很有趣
人多了
人也走了
樣子改變了
表情不一樣了
關係也改進了
真的很有趣
忽然想起一首歌
「轉眼之間 流行又轉了幾圈
 轉眼之間 離開的朋友後來又突然出現
 生命像一個圓圈」


很久以前就有收集票尾的習慣
整理後才發現自己看過這麼多電影和演唱會
8年來用上的金錢近萬 =.="
所以我從來呻窮卻不借錢
因為我知道自己比很多人更豐足
(講到依度, 好似仲差Edmund錢 T_T)
看著那些票尾, 很多回憶浮現
好片很多, 爛片也偶有出現
陪看的朋友很多, 獨自去看的也不少
數來數去, 陪過我看最多電影的居然是....
哈哈, 就不講了, 總之個答案有點神奇~


打網誌打得有點兇
其實我從來不喜歡打網誌
甚至於有點怕(麻煩)
就如某些時候我會不喜歡說話一樣
說/打了一句話
理解與表達有出入的時候
還要花時間解畫
真是麻煩之極
2008年的我卻有一點改變
變得不怕說, 更愛分享

言語總會帶來誤會
但缺少了言語的話
就不只窒礙了溝通這麼簡單


heyhey, 這算是2008的總結嗎?
不知道呢...
也許明早睡醒了, 又會有其他東西想說
現在只想告訴你
我姊姊終於買了DC, 太好了, 感謝主!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