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領悟

很特別的一篇道
重新再看耶穌行走在水面上的故事
發現彼得作出了選擇
也做了對的選擇
最後大家最深刻的是「笑聲笑聲滿載溫馨」XD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們作證,我把生與死,福與禍,都擺在你面前了;所以你要選擇生命,好讓你和你的後裔都可以活著,<申命記30:19>
選擇生命
如果信仰是生命
就不要讓憂傷蠶食生命

你們要住手,要知道我是 神;我要在列國中被尊崇,我要在全地上被尊崇。<詩篇46:10>



1.5小時的單車之旅
讓我成為了人乾



「因為我知道,我最好的朋友,還有我最愛的女孩,都會很幸福」
 呀~~~~ 超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