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no title

        多謝April, love you, horhor~ ^^

          點解數學書啲公仔咁可愛嘅?!


commitment | routine | desire
make them the components of your spiritual life


[來啊 我們要屈身敬拜
在造我們的主面前跪下
願萬民都稱謝你 願萬人都開口讚美
耶穌你慈愛大過諸天

齊來歌頌你 齊來歌頌你
你已得勝作王
讓我心念記 行你的道理
因你話語是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耶穌是我的力量 我詩歌 我拯救
舉起手來讚頌你

榮耀都全歸於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