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多謝天父 賜我飲食


小時候 早上起來會臥在床上等媽媽沖奶給我
當媽媽捧來奶樽的時候 我會講一堆「口令」
「口令」的內容是什麼 今天我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最後一句是「多謝媽咪」

在幼稚園食茶點的時候 又是一堆的「口令」
「口令」的內容是什麼 也是不記得
只記得第一句是「多謝天父 賜我飲食」

現在我會說的是「多謝天父 賜我(好好味的)飲食」XP


如果你有以下其中一項...
1. 喜歡阿Sa
2. 喜歡吳尊
3. 喜歡看愛情悲劇
4. 喜歡看武打場面
建議你入場觀看
否則 不如等無線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